close


(補)11/05回憶推歌~方炯鑌的「深愛的老朋友」(專輯『<好人?! Abin>方炯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小評:

上周推薦過了方炯鑌新專輯中和弦子合唱的「暗示」之後 (點我看舊文章),
今天要來推薦他在去年發行的首張個人大碟中的一首回憶情歌「深愛的老朋友」。


你可曾回憶過初戀情人,
你可曾想念過失聯很久的死黨,
你可能記得你(妳)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你可曾想起過當時在一起的那段美好的時光,
我想如果有的話,
心中必然會有很多惆悵和哀傷的感覺
於是乎,
方炯鑌的這首「深愛的老朋友」,
真的會像是以前那種錄影帶的"倒帶機"一樣,
把過往的回憶都給重播了一遍,
看著看著呼吸似乎變得沉重,
鼻頭似乎開始濕潤,
眼眶似乎開始積水,
整個心似乎也糾在一起。

方炯鑌唱的真的很棒~歌曲的旋律一次一次的在敲擊內心似的刺痛~推薦給大家~一起回憶起老朋友吧~



作詞:馬嵩惟 / 作曲:方炯鑌 / 編曲:張渠       
 
 什麼時候我們牽著手 貼在胸口
 好像是和我們揮過的 同樣一雙手
 這個時候我們點點頭 還能問候
 過得好嗎 妳也給我 久違的笑容
 
 Still I love you 連再見都沒說的朋友
 再一次靜靜陪著妳走
 我才懂 原來沒有 從來沒有 忘記妳
 
 那個時候我們挽著手 多少路口
 重遊路口我們卻擁有 陌生人的溫柔
 都說好了以後是朋友 多像朋友
 妳要好好過 為什麼我的嘴角會顫抖
 
 Cause I love you
 有些話不能夠說的朋友
 再一次靜靜看著妳走
 我才懂 終於沒有藉口念舊
 就像沒有 我已沒有 沒有妳
 
 Cause I love you
 有眼淚不能夠流的朋友
 多想再靜靜陪著妳走
 只可惜 妳卻依舊揮一揮手
 再也沒有 真的沒有 沒有妳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
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ZhlodKz7NNhUYz100RiU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相關連結】

方炯鑌 維基百科

方炯鑌 Facebook

弦子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