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老歌翻唱推歌~方炯鑌和弦子的「暗示」(專輯『壞人情歌:遺憾』)

小評:

聲音細緻且軟嫩熟透的"方炯鑌",
繼去年以一首「壞人」成為KTV熱門點播歌曲後,
今年趁勝追擊,
推出以翻唱女歌手曾發表過的歌曲為主的翻唱專輯「壞人情歌:遺憾」,
這次因為翻唱的是女聲的歌,
更凸顯出他歌聲的特色和獨特之處
不會太尖,
不會太亮,
細膩溫和的嗓音,
帶著一點點男人的磁性,
藉由歌曲的柔性旋律,
烘烤出柔中帶剛,剛中帶柔的新材質,
即使靈魂還是原有的旋律。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歌「暗示」,
找來了內地歌手,
也曾經在台灣發行過兩張專輯的正妹「弦子」,
兩人合唱的是原本由"李玟"演唱得這首歌,
改編成男女情歌,
方炯鑌和弦子,
一溫柔一清亮,
非常搭嘎,
都能唱出彼此相愛,
確有緣無份的一種悲愴感
建議大家仔細看MV的劇情,
很適合這首歌喔~
看了之後會更有feel的~

推薦給大家~~



作詞:姚謙
作曲:吳旭文
編曲:丘旺蒼
演唱:方炯鑌(阿鑌)+弦子
原唱:李玟
製作人:陳子鴻 陳冠甫

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
告訴不眠的雲
是否放棄日夜追尋風的動靜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 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 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 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 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 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 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 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 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

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
你還不懂 雨永遠不會停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xuWteQA7B4KOG8n00WsG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相關連結】

方炯鑌 弦子高唱「暗示」女女接吻列入保護級

方炯鑌 維基百科

方炯鑌 Facebook

弦子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