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推歌~許哲珮的「美好的」(專輯『美好的』)

小評:

曾入圍第十三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許哲珮"(許哲珮的維基百科),
能創作能演唱的她,
一度是我認為該屆最應該得新人獎的人選,
結果卻敗給了一位得到新人獎之後再也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孔令奇」...有夠給他OOXX...
雖然沒得獎,
不過很高興的是許哲珮並沒有放棄音樂這條路,
而且有持續創作,
甚至還當起了Tizzy Bac樂團的製作人,
超有才華的。

就在今年六月,
許哲珮發行了這張"美好的"專輯,
聽過這張專輯後,
發現這次走的是奇幻、可愛和輕鬆小品的風格,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歌「美好的」,
則是我聽過幾遍之後,
還是比較喜歡的歌曲,
喜歡的點在於這是首甜蜜的歌曲,
喜歡的點在於這首歌的編曲有我最愛的口琴,
喜歡的點在於這首歌讓我最有記憶點,
有著許哲珮香甜的歌聲陪伴,
每次聽這首歌都會覺得全身輕飄飄的,
彷彿躺在軟綿綿的棉花糖上~

推薦給大家~



作曲:許哲珮 填詞:許哲珮

我們走過一整天日落
就這樣牽著手一直走
世界沒有盡頭有我
感謝生命中美好的

兩個人分享彼此感受
全世界只有你最懂我
你的眉頭你的酒窩
是我心裡最美好的

夏末的微風吹過我領口
你還是擔心我受了寒風
輕輕暖和我冰冷的雙手
你忘了你也怕了卻只想到我

我們走進彼此的生活
希望能牽著手一直走
世界沒有盡頭有我
感謝生命中美好的

夏末的微風吹過我領口
你還是擔心我受了寒風
輕輕暖和我冰冷的雙手
你忘了你也怕了卻只想到我

我們走進彼此的生活
希望能牽著手一直走
世界沒有盡頭有我
感謝生命中美好的

世界盡頭有你有我
你是生命中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