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推歌~周蕙的「守護者」(專輯『周蕙』)

小評:

優質甜美女聲周蕙,
每一次聽她演唱情歌,
如果是甜蜜情歌,
就好像夏天吃冰、冬天喝熱可可一樣,
有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內心會暖烘烘的...
如果是悲傷情歌,
就好像心中有說不完的苦,
就好像心被刀割一樣。

這次在2009年06月19日發行的「同名全新專輯」中,
就要來推薦這首「守護者」,
歌名很特別,
歌詞則寫著分手的兩人的一方,
無法守護另一方的痛苦,
可是這首歌的氛圍卻讓我覺得,
要是能寫成甜蜜的該有多好,
寫成"我願當你一輩子的守護者、不管多累多苦都值得、一切都有我挺著"之類的,
那真的就更有"守護者"的感覺了。

不管如何,
還是一首好歌,
推薦給大家~



作詞:李俊健
作曲:黃慧雯

天亮了你也離開了
回憶躺在房子裡發熱
你的喜怒哀樂
我會好好的收藏著

*夢想一起有多難了
現在你卻往哪裡去呢
送給你的相冊
一直睡在一處不動聲色

我以為可以做你身邊的守護者
陪你遠走高飛不算什麼
你大大的理想容不下多我一個
卻帶走我的祝福和天空顏色

我以為可以做你身邊的守護者
陪你一起分享喜悅快樂
你堅決沒有束縛總是比較難的
未來天氣變得如何
都要自己撐著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