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SHERO
類型:國語歌曲
發行日期:2010-03

 

S.H.E,

這個土生土長的台灣天后天團,

也是我很愛的女子合聲團體,

她們的合聲幾乎高中低三個聲音簡直是來自天堂的聲音,

完美、乾淨、舒暢且無瑕疵...

 

 

歌頌過後,

要來介紹今天推薦的這首「兩個人的荒島」,

來自S.H.E的第十張全新專輯,

這首歌找來了星光一班的舞王"周定緯"一起合唱,

首先要先讚嘆一下周定緯在這首歌中的歌聲,

感覺有和以往截然不同的聲線表現,

變亮了、變柔了、變溫和了,

雖然稍微有一點點娘,

但不掩飾他歌聲的大躍進,

光從歌曲一開始由他放聲的開場就知道。

當然,

S.H.E雖然有點變成配角的感覺,

但那完整美妙的和聲,

和那Selina的嬌甜,

那Ella的性感低吟,

那Hebe的冷豔演唱,

加上那一句又一句的簡單浪漫的歌詞,

都讓人彷彿站在大海中的一座小島,

旁邊就是最愛的另一半。

S.H.E. 

 

推薦給大家~要幸福喔~

 

《S.H.E. - 兩個人的荒島(feat. 周定緯) (CD版本)》

 

 

《S.H.E. - 兩個人的荒島(feat. 周定緯) (現場版本)》

 


周 + S.H.E :HA~~ HA~~~~


周:太慌張的擁抱 我們只有一秒 世界崩潰成一座孤島
S:這里沒有人也沒有時間不用思考
再沒有後路可找 也許就能天荒地老


E:明天的諾言 終於明天去實現
這愛的誓言 哪怕痛苦多過甜
(周:HA~~哪怕痛苦多過甜)


周: 下雨了 兩個人的荒島 (E:下雨了)
(S + H:HA~~HA~~我和你的荒島)
S : 淋濕了 就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
(H : HA~ 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 )
周+ S : 我夢見了 兩個人的荒島 你要不要
S : 也許叫 逃
(周:Baby跟我逃)
周+ S: 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 E + H :ooh ~ 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周:太慌張的擁抱
周 + H:我們只剩一秒 世界崩潰成一座孤島 ( H:ooh~ )
S:這里沒有人也沒有時間
周 + S:不用思考
E:再沒有後路可找 也許就能天荒地老
(周:沒有後路可找 天荒地老)


周 + S :明天的諾言 交給明天去實現
周+ S + E:這愛的誓言 哪怕痛苦多過甜
H : (HA~~~)


周:下雨了 兩個人的荒島
(E + S :下雨了 HA ~ 我和你的荒島)
H : 淋濕了 就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
( E+S : HA ~ 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 )
S : 我夢見了 我們兩個人的 你要不要
( 周:我夢見了 兩個人的荒島 你要不要 )
S : 也許要 逃
( 周:Baby 跟我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S: 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 周 + E: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


E: HA~~
周:WOO~~
S: HA~HA~
周:WOO~~YAA
H: HA HA HA HA
周:HA~~
S + E : WOO
H: HA HA HA HA


(S: 下雨了 HA) 周:下雨了 兩個人的荒島
(E + S 我和你的荒島)
H : 淋濕了 知道誰會比誰更膽小
(S : HA~ 就知道誰會比誰更渺小)
(周:知道比誰更渺少 )


S : 我夢見了 兩個人的荒島 你要不要
( 周 + E :我夢見了 兩個人的荒島 你要不要 )
S + H : 也許叫 逃
( 周:Baby 跟我逃)
S + H : 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 周 + E:然後永遠從地圖上擦掉 )




S+ H:一起看 了
(E + 周:一起看 天亮了)
S.H.E + 周:除了愛以外我什麼都不要


S + H: HA ~~ HA~~
E + 周: HA~~ HA~~


S.H.E + 周: HA~~~~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4wCjSIX5mR2-naT0FZ8J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專輯其餘歌曲推薦】

我愛雨夜花

收留我

超可能

愛上你

 

【相關連結】

S.H.E @ 維基百科

S.H.E @ 華研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