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微光

類型:國語歌曲

發行日期:2010-03

 

陳慧琳,

來自香港的女聲,

曾經是大正妹,

有著勾人的鳳眼,

如今雖已成為人妻和老媽,

不過還是正媽一名,

歌聲算好聽的她,

終於又發行了個人第N張專輯「微光」,

距上一張完整的國語大碟,

似乎有五年之久...

不過,

老話一句"好聲音不怕寂寞",

新專輯「微光」可以輕易數落一些缺點,

但那無事無補,

好歌還是有的,

像是這首「愛的學校」...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愛的學校」,

我很喜歡開頭的部分,

只用吉他伴奏,

可以清清楚楚聽著陳慧琳那有點甜、有點黏和頗清亮的歌聲,

用呢喃的方式述說著愛情的難以捉摸,

到後半段加入鋼琴,

和陳慧琳的歌聲有著加乘的效果。

陳慧琳

 

很舒服~很享受~推薦給大家~~

 

同場加映,另一推薦曲「永遠的福氣」,詞:林夕,曲:雷頌德,兩位大師連袂出擊,當然是個佳作囉~

 

快速試聽網址:http://music.sina.com.hk/cgi-bin/album/main.cgi?id=10589

作詞:易家揚
作曲:曾一鳴/蹇紅
編曲:Derek Chua
製作:李偉菘

*愛需要經過多少風雨才會到
 我們一起有過七號風球的困擾
 是你忘了我的胡鬧 又給我一個擁抱
 我在眼淚之中找到歡笑

#我像個孩子看著自己的路標
 慢慢練習所謂愛情關係的微妙
 可惜從來沒有愛的學校
 真心人最難找 我知道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幸福製造了風暴 愛人所以有煩惱
夢中的快樂島 到哪裡找 我需要
愛與被愛的問號 就像完美的風暴
那麼樣的玄 莫名其妙 我不要

REPEAT*#

站在暴風眼裡往前跑
我只希望你對我笑一笑
天氣一定會變好

REPEAT*#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lJGe..C-TAx2NSV0FYf5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專輯其餘歌曲推薦】

微光

現在進行式

 

【相關連結】

陳慧琳 @ 維基百科

陳慧琳 @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