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偉聯-走唱
類型:國語歌曲
發行日期:2009-12

 

小評:

 

陳偉聯

來自新加坡的盲人男聲,

和台灣盲人男聲"蕭煌奇"一樣,

雖然讓老天爺拿走了一對眼睛,

卻為他們開啟了另一項才能

就是都有著能用歌聲感動人心的嗓音,

蕭煌奇走的是氣勢磅礡的大生命路線,

而"陳偉聯"走的是涓涓細流型的小生命路線,

聽陳偉聯的歌聲,

除了溫柔,

還能聽得到更多細膩、質樸和純真,

一種回歸萬物剛出生時的"絕對"真摯。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孤單好嗎」,

簡單的吉他伴奏,

清脆和乾淨的吉他聲和陳偉聯的歌聲"超搭",

那超柔軟、超細緻,

一種空靈的氛圍鋪天蓋地的展開,

一種糾結且刻苦銘心的愁暢感控制著你我的呼吸,

陳偉聯,

在這首歌中,

不疾不徐的歌聲陪你我走過內心最痛楚孤單的那一刻,

卻不曾感到絕望和失落,

只因有陳偉聯的歌聲。

陳偉聯-孤單好嗎 

 

《P.S.》陳偉聯的歌聲和"品冠"的聲音蠻相似的,都是溫柔派系的~超棒!!

 

推薦給大家~~

 

 

《陳偉聯 - 孤單好嗎 (Live演唱版本)》

 

 

《陳偉聯 - 孤單好嗎 (CD版本)》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偉聯

編曲:柯貴民


記憶像電影
得關了燈才看得清它
一個人想他
一個人在頂樓跟天空說話


笨蛋的想法
沒受過傷不瞭解多傻
愛情也老了
要不然它怎麼變成這樣子呀


孤單好嗎 我聽不見回答
快樂像畫 人畫不出來吧
愛過了吧 那就該往前走
別回頭呀


孤單好嗎 這世界太大了
我並不想瞭解
告訴我吧 我想著她對嗎
我不知道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所等的那一種未來
它戴著面具讓人看不清它
寂寞卻像一個小孩 
它並不聽話


孤單好嗎 我聽不見回答
快樂像畫 人畫不出來吧
愛過了吧 那就該往前走
別回頭呀


孤單好嗎 這世界太大了
我並不想瞭解
告訴我吧 我想著她對嗎
我不知道啊


告訴我吧 我想著她對嗎
我不知道啊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Ow7tiGsOL7yyVA90FY-F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專輯其餘歌曲推薦】

分手的情書心有靈犀

 

【相關連結】

陳偉聯 @ 維基百科

陳偉聯 @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