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星光推歌~曾沛慈的「承認」和周定緯的「比我幸福」

小評:

上周五(10/23)中視「星光大道」舉行特別單元「唱旺閃亮歲月」,
就是邀請星光一到五班的選手一起來唱中視40周年來所有戲劇節目的主題曲,
其中,
有一組是由孫自佑、曾沛慈和周定緯的組合,
演唱花系列的兩首主題曲,
分別是辛曉琪的「承認」和陳曉東的「比我幸福」,
這組是用歌中劇的方式來演唱這兩首歌,
辛曉琪的「承認」由曾沛慈演唱,
陳曉東的「比我幸福」由周定緯演唱,
孫自佑則"只"負責演戲。

簡介到此,
重點是曾沛慈,
我最喜歡的星光大道選手「曾沛慈」,
終於又能聽到她在電視上唱歌了,
這次演唱辛曉琪的「承認」,
歌聲依舊溫暖動人,
聽著聽著我的雞母皮都豎起來了...
加上曾沛慈演過"終極三國"這部偶像劇的歷練,
演技更是恰到好處,
哇~
聽曾沛慈演唱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投入她營造的氛圍,
設結界的速度超快、範圍超廣的

﹝曾沛慈 - 承認 (原唱:辛曉琪)﹞



﹝辛曉琪 - 承認﹞



另外,
也不能漏掉周定緯演唱的「比我幸福」,
這首很心痛的情歌,
聽得出來周定緯有用心在詮釋,
不疾不徐的演唱,
加上投入的演戲
讓這首歌的情境給具體地影像化了,
眼眶說實在地,
會泛著一點點的淚光,
鼻頭會覺得酸酸的,
唱的不比原唱差喔~


﹝周定緯 - 比我幸福(原唱:陳曉東)﹞


﹝陳曉東 - 比我幸福﹞


【相關連結】

曾沛慈 維基百科

曾沛慈 國際後援會

曾沛慈 Blog

周定緯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