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推歌~吳听徹的「我不很愛你了」(專輯『我不很愛你了』)

小評:

老實說,
吳听徹長得很路人甲、長得很不像個藝人或歌手,
甚至有一點點像電車痴漢,
但是,
他的歌聲和創作實力卻無庸置疑的"棒!",
他的歌曲路線我覺得有點像徐佳瑩的路線,
唱歌時不耍花槍、不走R&B,
完全專注在情感的投射,
或者可以說是口氣很有個人風格,
感情投射的方是很直爽,
高音假音也都游刃有餘,
而且有種鉤子能勾住你的心情。

這首歌曲就是這樣典型的例子,
編曲純粹用吉他而已,
很明顯的是不想讓多餘的樂器掩蓋自己的歌聲,
想讓聽眾專注在欣賞歌聲上。
這首歌很勾人~
特別是第二段副歌時的飆高音轉假音~

推薦給大家~



詞/曲:吳听徹

善意的謊言可以藏多深
經過的路人能否發現呢
為何要躲著既然是善良的
請接受我們這樣的人

蝴蝶在遠方振翅飛起了
世界的另端海卻嘯的狠
恣意的說著最迷人的辭紊
恐懼也是種美麗過程

我不很愛你了  也不想愛你了
我不愛你的吻  咽進我所有的溫熱
我不能愛你了  卻是我僅有的部分
不愛你是不可能的  不愛你是不可以的

若我的說話總太迂迴了
你再不解也會暖的
除非是有人奪走了  眼神中彼此的指紋
愛情才可能不被認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