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5/28推歌~蕭賀碩的「太溫柔」(專輯『STAY』)

小評:

蕭賀碩這個月發行的這張專輯「太溫柔」,
真的有很多一聽再聽、回味再三的好歌,
繼5/26推薦大家,
蕭賀碩的「來不及」之後,
這次想推薦給大家這首「太溫柔」,
似乎應該是走哀愁、低聲哭泣路線的蕭賀碩,
在這首歌中,
卻特別展現出獨立且堅強的個性,
蕭賀碩的歌聲在這首歌放大音量、有點狂放、有點灑脫、有點失控、有點自憐,
編曲的部分,
用電吉他當主樂器,
意圖彰顯這首歌拉扯出一種不委屈、不懦弱且懂得放手的勇氣,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電吉他的伴奏,
也很喜歡蕭賀碩在這首歌的張力表現,
很好聽,
聽得很享受~

推薦給大家~~~



詞曲:蕭賀碩

牽著你的左手 溫暖的前奏
嘿~別安慰 我瞭解
放開手的瞬間 堅強頓時溶解
嘿~無所謂 淚水是種 苦艾酒

只是左右 都走不過 多不甘心的火
如果一開始就錯 你怎麼又 給得起承諾

離開的時候別再回頭 捨不得走
心動的時候學會忍受 美麗的痛 太溫柔
退的是我 錯的是我 愛過的是我
再多一秒就能夠 微笑著炫耀多灑脫

放開你的左手 暫停的尾奏
嘿~我們都太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