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推歌~利得彙的「不要你的我」(專輯『不要你的我』)

小評:

來自"快樂幫"的利得彙,
我對她是完全不熟,
於是就本著出身自歌唱比賽的歌手有一定的唱功,
給他聽下去,
沒想到主打的這首歌,
以unplugged的方式,
用吉他這唯一的伴奏樂器,
來強調利得彙本身得天獨厚的高亮音色,
由於歌曲走悲情路線,
利得彙也就在這首歌中盡情地揮灑哭腔,
哭得挺令人辛酸的,
也吸引到我的注意。

推薦給大家~



作詞:吳听徹
作曲:吳听徹

旋轉 沒有牽手 不在意 會抓不住我
拐彎後的角落 你又用暗語偷偷溝通

和誰 你不肯說 反正 我也聽不懂
到最後 我決定 不給你機會 丟下我

是 不要你的我 也畫出了彩虹
我停下了 欲言又止的等候 對你說

是 不要你的我 不隨你而擺動
握緊了拳頭 在你心上搥下 我的 自由

旋轉 沒有牽手 不在意 會抓不住我
拐彎後的角落 你又用暗語偷偷溝通

和誰 你不肯說 反正 我也聽不懂
到最後 我決定 不給你機會 丟下我

是 不要你的我 也畫出了彩虹
我停下了 欲言又止的等候 對你說

是 不要你的我 不隨你而擺動
握緊了拳頭 在你心上搥下 我的 自由

是 不要你的我 也畫出了彩虹
我停下了 欲言又止的等候 對你說

是 不要你的我 不隨你而擺動
握緊了拳頭 在你心上搥下 我的 自由

握緊了拳頭 在你心上搥下 我的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