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推歌~aLin的「位置」(專輯『失戀無罪』)

小評:

這是一首三年前發行的舊專輯裡的一首歌曲,
相信大家也不陌生,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
是因為上周五的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
有位男生參賽者叫做"范實恆",
挑選了這首歌曲當比賽曲目,
由於aLin的歌曲都有一定的難度,
所以當時很訝異他居然有這樣的勇氣,
不過他詮釋的還算不錯,中規中矩的,
也讓我很回憶起了這首原唱最原汁原味且充滿內斂情緒的歌曲。

推薦給大家~

超級星光大道 5.范實恆:位置


ALIN-位置


作詞:王小路 / 作曲:陳波 / 編曲:崔迪       
     
 我依然沉溺 在回憶的海底
 就快沒了呼吸
 突然聽見自己 心跳如此清晰
 竟還還活著 你的過去
 
 我曾經相信 會遇到那個人
 或許能把你代替
 降溫的冷空氣 留著你的氣息
 我對於遺忘 還無能為力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你背影 如今已漸漸充滿了未知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置
 如果能再一次 我還是這樣的堅持
 
 愛 還為你保留了位置
 就算我的心 還依然充滿了未知
 Oh 愛 是無法改變的位冒
 失去你只是殘忍的事實
 (多希望這是別人的故事)
 
 也許某個早晨 當陽光灑進來
 我會突然醒來
 把位置空出來 不再為你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