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聖傑-切歌
類型:國語歌曲
發行日期:2009-12

 

小評:

 

李聖傑,

嗓音很特殊很獨特,

同時擁有男人的滄桑感和磁性,

而且不會過於厚重和沙啞,

剛好的特質,

也許不會一聽就愛上,

但多聽幾次之後卻會無法忘懷的好聲音。

 

這次在上個月發行的第七張專輯「原諒我沒有說」,

又是一張聽了就會上癮的專輯

幾乎每首歌都讓我不討厭但又有點喜歡,

每天不聽一遍,

又覺得對不太起自己。

 

喔,

回歸正題,

今天要推薦的是已經打了好一陣子的「切歌」,

相信大家也都多多少少有聽過,

我簡單直接的講一個重點,

那就是這是一首繼陳奕迅的「K歌之王」胡彥斌的「男人KTV」之後,

又將會是一首男人到KTV必點的"超級K歌",

因為音域的設計不寬不窄,

唱起來就是會很過癮。


 

相信我~推薦給大家~~

 

 

詞/曲:羅文裕


我坐在鋼琴前面 敲著黑白的琴鍵
唱著類似愛情的配樂
你說我們的愛像單調的和弦
不夠動聽 不夠經典


我也努力過改變 學你要愛的完美
大提琴點綴我的心碎
我的時間不過是你多的時間
回憶是終點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我也努力過改變 學你要愛的完美
大提琴點綴我的心碎
我的時間不過是你多的時間
回憶是終點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過去一幕一幕就像播放煽情的MV
我自導自演不能理解這樣的悲劇
包廂裡 只剩下我自己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zuzZ10p1H8cv7mt0FY3O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相關連結】

李聖傑 @ 維基百科

李聖傑 @ 官方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