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瘋狂 

又瘋又狂推歌~信的「瘋狂」(專輯『趁我』)

 

小評:

 

信 (蘇見信),

脫離"信樂團"至今已有兩年

雖然剛開始對"信"這樣的決定有點不解,

我個人一直認為"信樂團"對"信"來講已經就是最完美的組合,

信樂團的其他團員寫出來的歌都很適合""來演唱,

每次出專輯就會有好幾首經典歌曲,

例如:天高地厚死了都要愛一了百了海闊天空離歌等數不清的"信"在信樂團時期的經典歌曲...

 

一直惋惜和不解至今,

多少有了點釋懷,

畢竟事實已造成,

當然人也許有說不完的苦衷,

當然,

至今"信"的單飛作品,

雖然沒有"信樂團"時期的高水準,

但憑藉著"信"那副得天獨厚、吼也吼不啞的搖滾歌喉,

就算平凡的歌曲似乎也淋了上一層厚厚的搖滾外衣,

值得一聽。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瘋狂」來自"信"2009年11月剛出爐的全新搖滾大碟「趁我」,

旋律和唱法就如同歌名一般,

一整個瘋狂和外放,

信最擅長的抒情搖滾曲風,

嗓音最鐵漢柔情的味道,

在在將這首表達"瘋狂愛上"的詞意徹底地、震破分貝機的傳達出來。

 

推薦給大家~喇叭記得開到最大~粉過癮的~

 

 

作詞:鄔裕康
作曲:楊峻滔


我很聰明嗎 或者該說愛得太濃
你表情的風吹草動 我閉上眼也能看懂


猜疑和拉扯 累得我們沒有路走
人啊可以不相愛 不能夠互相折磨


把夢炸出一個洞 閃亮了回憶和承諾
等這愛的傷迴光返照 然後墜落


從當初瘋狂的愛上
到現在又瘋狂的絕望
穿越高山惡水眺望前方 竟然更動盪
你和我瘋狂的愛上
卻得不到瘋狂的獎賞
是誰讓擁抱變綑綁
想掏心掏肺的 卻只能埋葬


相愛和相守 從來都是兩種功課
只要一種做壞了 我們就變成過客


把夢炸出一個洞 閃亮了回憶和承諾
等這愛的光痛到滅了 然後墜落


從當初瘋狂的愛上
到現在又瘋狂的絕望
穿越高山惡水眺望前方 竟然更動盪
你和我瘋狂的愛上
卻得不到瘋狂的獎賞
是誰讓擁抱變綑綁
想掏心掏肺的 卻只能埋葬


從當初瘋狂的愛上
到現在又瘋狂的絕望
穿越高山惡水眺望前方 竟然更動盪
你和我瘋狂的愛上
卻得不到瘋狂的獎賞
是誰讓擁抱變綑綁
想掏心掏肺的 卻只能埋葬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CRDsRnlxui9ET2Y00X.1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相關連結】

信(蘇見信) @ 維基百科

信(蘇見信) @ 官方網站

信樂團 @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