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婧 一直走 專輯封面 張婧 宣傳照 

11/17甜美女聲推歌~張婧的「我不了解」(專輯『一直走』)

 

小評:

 

張婧,

海碟2009年的年度力捧的新人

長相清秀的她,

看著她的新聞和宣傳照,

本著「聽正妹唱歌是種享受」的人生哲學,

就開始聽著"張婧"的這個月發行的個人首張大碟「一直走」。

 

好聽好舒服的聲音,

晶瑩剔透的質感,

嬌滴滴又滑嫩的耳觸感,

是我對這張專輯的感想,

張婧的聲音也許不是第一次就會愛上,

但是聽著第二遍第三遍就會發現有種特別的媚力,

一種最簡單最純樸最單純的生活氛圍。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歌「我不了解」,

副歌時一波又一波的輕巧旋律,

弄得耳朵很舒爽

 

推薦給大家~值得回味的一首歌~

 

 

詞: 小安, 林秋離
曲: 小安


看見悲傷的背後 留著你完美的鏡頭
沉重的難以承受 努力著讓眼淚不再流
伸手畫了個範圍 和你的世界不再重迭
如果現在就要崩潰 我的表情也支離破碎


怎麼懂 你的幸福需要別人的寄托
我停留 卻驚覺眼前的落寞依舊


我不瞭解 愛恨之間
是否用淚水來當作那界線
我剛發現 後知後覺
讓我落後在我們的起點


我不瞭解 你的世界
經歷過多少個離別秋天
窗外落葉 飄過終點
留下的竟然是殘缺的完美

伸手畫了個範圍 和你的世界不再重迭
如果現在就要崩潰 我的表情也支離破碎


怎麼懂 你的幸福需要別人的寄托
我停留 卻驚覺眼前的落寞依舊


我不瞭解 愛恨之間
是否用淚水來當作那界線
我剛發現 後知後覺
讓我落後在我們的起點


我不瞭解 你的世界
經歷過多少個離別秋天
窗外落葉 飄過終點
留下的竟然是殘缺的完美
張婧 - 我不瞭解 
我不瞭解 愛恨之間
是否用淚水來當作那界線
我剛發現 後知後覺
讓我落後在我們的起點


我不瞭解 你的世界
經歷過多少個離別秋天
窗外落葉 飄過終點
留下的竟然是殘缺的完美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1P.XHxWW68JI-BD00W-q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相關連結】

 

張婧's Blog @ 痞客邦

張婧's 新聞 @ 大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