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推歌~蕭敬騰的「王妃」(專輯『王妃』)

小評:

雖然距離蕭敬騰上一張專輯「蕭敬騰同名專輯」發行到現在,
也才不過一年左右,
不過這段期間,
說真的我反覆聽了好多遍,
所以很熟悉了,
在KTV也唱了好幾首歌了,
理所當然地會期待有新歌可以聽、有新歌可以唱,
終於阿...
在今年七月中旬就可以聽到蕭敬騰的第「二」張專輯了,
GooD!! Nice!!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歌,
是蕭敬騰在六月底就開始瘋狂播送的首波主打歌「王妃」,
很明顯地這首歌的曲風是承襲了上一張專輯的「王子的新衣」,
包括"唱法"也是,
都是猛爆地連續重節拍,
都是蕭敬騰獨有的又厚實又高音又能嘶吼的唱腔。

不過相較之下,
我更喜歡這首「王妃」,
節奏更直接、簡單且易記,
比起"王子的新衣"副歌時的一連串歌詞,
「王妃」副歌的三連音搭配三個重低音鼓聲,
爽聽度可是翻了兩翻阿~~~


推薦給大家~

〈P.S.〉寫完整篇文章之後,才發現上周已經推薦過這首歌了...不過,管他的,今天就是對這首歌最有feel~就是要再推一次!!



作曲:李偲菘
填詞:陳鎮川

搖晃的紅酒杯 嘴唇像染著鮮血
那不尋常的美 難赦免的罪
誰忠心的跟隨 充其量當個侍衛
腳下踩著玫瑰 回敬一個吻當安慰
可憐

像蠢動的音樂 教人們怎麼成眠
不知名的香水 窒息的鬼魅
鋒利的高跟鞋 讓多少心腸破碎
彎刀一般的眉 捍衛你的秘密花園

*夜太美 儘管再危險 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愛太美 儘管再危險 願賠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淚
痛太美 儘管再卑微 也想嘗粉身碎骨的滋味
你太美 儘管再無言 我都想用石堆隔絕世界
我的王妃 我要霸佔你的美

那催情的音樂 聽起來多麼愚昧
妳武裝的防備 傷你的是誰
靠近我一點點 是不一樣的世界
安睡在我的肩 我用生命為你加冕

REPEAT*



【相關連結】

蕭敬騰 - 維基百科

占士邦_蕭敬騰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