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推歌~青春無敵的BY2的「無解呦」(專輯『Twins』)

小評:

兩位才十七歲、正值青春年華的小女生"BY2",
唱起歌來總是充滿甜美可人的氣息,
在今天要推薦這首「無解呦」中,
也可以充分嗅到這樣的氣息,
聽這首歌會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
因為每次聽到她們唱到"無解呦 真的sorry讓你無解呦"時,
會有種怎會這麼可愛的反應,
似乎可以立刻拋去煩憂享受這麼甜蜜可愛的聲音。

推薦給大家~



作詞:B姬、林子欽 / 作曲:林子欽       
     
 電視裡的偶像劇
 每個人愛來愛去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大家演得好用力
 
 拜託請你別說命中注定
 請不要抄襲
 你不是我的型
 告白太讓我 無力
 
 無解呦 不好意思呦
 你的爆點 讓我傻眼 搖搖頭
 無解呦 真的sorry讓你無解呦
 其實我 喜歡的是 你的朋友
 
 拜託請你別說命中注定
 什麼”我愛妳”
 三條線的表情
 是我給你的 回應
 
 RAP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有些事不說你真的不了
 我回頭看的並不是你 不用拼命的微笑
 你的花我也收了不少 情書錯字連篇很讓人跌倒
 要怎麼樣拒絕才不會傷害你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