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推歌~陳詩雨的「愛情曾經來過」和「幸福」(專輯『幸福的餘味』)

小評:

陳詩雨,
不清這位女聲的來歷,
不過好歌聲好音樂是不分東南西北中發白的,
今天一次要推的這兩首陳詩雨的歌曲,
就是專輯的頭兩首,
原本不是很想推主打歌的我,
這次不得不推了出來。

首先是專輯中的第一首歌曲"愛情曾經來過",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伴奏老師,
分別是擔任開場的吉他和副歌時加入的小提琴,
彈奏的和拉的真的都好棒,
不得不被吸引住,
再加上陳詩雨清新甜美的歌聲,
真的很enjoy在這樣的哀傷氛圍裡,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enjoy在拉得很棒的小提琴和彈的很棒的吉他裡~



作詞:廖誌汶 作曲:黃廷堯 編曲:廖誌汶 演唱:FISH

我是天上的一朵白雲 飛在空氣中自由來去

漫無目地的飛還是遇到你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失去一切我都不覺得可惜 只要你能懂得珍惜 愛就有意義

遇見你的好天氣 涼風吹到我的心裡

你說女孩不要哭 愛需要勇氣

別等一切來不及 讓愛離去才痛得不能自己

有些人不會表達情緒 有些愛不會隨風逝去

愛情曾經來過 把我的心輕輕的帶走

風吹你的衣袖 你揮揮手 沒有說理由

愛情曾經來過 將我的夢用力的打破 這是愛~這是愛~~~~情



第二首歌"幸福",
走輕快小品的路線,
一樣有著吉他當主奏,
吉他輕快的撥弄著弦,
彷彿可以看見音符在跳耀著,
旋律著飄散著一股灑脫的氣味,
陳詩雨大聲地唱著幸福的難以捉摸,
哀愁中透露著想要堅強勇敢的心情。



作詞:廖誌汶 作曲:廖誌汶 編曲:廖誌汶 演唱:FISH


天黑了我不怕 一個人生活也不太差

失去你也許我太傻 你和她會找到幸福吧

天亮了我不怕 忘記你就不會有牽掛

就讓愛情因我而偉大 代價是一個人在家

想太多 不會讓人變快樂

愛太多 傷心的人會多更多

幸福 太用力追逐 會變得孤獨 而殘酷

曾經不想輸 讓人過的好辛苦 為了愛一個人盲目

幸福 堆疊的錯誤 以為找到了出口卻在原地踏步

曾經說過不哭 卻過的好辛苦 最後眼淚才讓我看清楚



想太多 不會讓人變快樂 喔~~

愛太多 傷心的人會多更多

幸福 太用力追逐 會變得孤獨 而殘酷

曾經不想輸 讓人過的好辛苦 為了愛一個人盲目

幸福 堆疊的錯誤 以為找到了出口卻在原地踏步

曾經說過不哭 卻過的好辛苦 最後眼淚才讓我看清楚



一點點寂寞我還扛的住~

一些些祝福我還說得出~~

一點點幸福請你要抓住~~~

嘿吚耶~~阿~~阿~~嘿吚耶



幸福 堆疊的錯誤 以為找到了出口卻在原地踏步

曾經說過不哭 卻過的好辛苦 最後眼淚才讓我看清楚



以上兩首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