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推歌~吳建豪的「是你給我」(專輯『功夫廚神電影原聲帶』)

小評:

F4成員,
演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
也出過多張個人唱片和合輯的Vanness吳建豪,
在唱歌方面,
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是 -- 歌唱技巧平平且愛唱嘻哈、搖滾曲風,
歌曲都不怎麼好聽,
然而,
在他最近主演的一部電影「功夫廚神」原聲帶裡,
聽到了這首"是你給我",
可以感受到的是Vanness的歌唱技巧有明顯進步,
歌聲似乎有變好的跡象?!
因為中低音很乾淨且有個人風格的口氣,
或許這首歌曲旋律夠拔樂,
也或許這樣的旋律正好符合Vanness吧~
總之,
Vanness願意唱這樣的芭樂抒情歌曲,
也未嘗試是件好事~

推薦給大家~



作詞:Ping / 作曲:Victor Lau / 編曲:Victor Lau     

 終點究竟 會是在 哪裡
 有些猶豫 是否該 前進
 
 你說別懷疑 就算 路途艱辛
 在下一秒 都會 變成回憶
 讓我們 追尋 好的結局
 
 是你給我 繼續的勇氣 讓我 重新找回自己
 絕不再 輕易放棄 因為你 我會再次 去相信
 是你給我 更多的堅定 對未來終於 又下定了決心
 再多困難我也 會好好 走下去
 
 終點究竟 會是在 哪裡
 有些猶豫 是否該 前進
 
 你說別懷疑 就算 路途艱辛
 在下一秒 都會 變成回憶
 讓我們 追尋 好的結局
 
 是你給我 繼續的勇氣 讓我 重新找回自己
 絕不再 輕易放棄 因為你 我會再次 去相信
 是你給我 更多的堅定 對未來終於 又下定了決心
 再多困難我也 會好好 走下去
 
 是你給我 繼續的勇氣 讓我 重新找回自己
 絕不再 輕易放棄 因為你 我會再次 去相信
 是你給我 更多的堅定 對未來終於 又下定了決心
 再多困難我也 會好好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