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推歌~孫燕姿的「眼淚成詩」(專輯『完美的一天』)

小評:

歌聲辨識度百分百的孫燕姿,
口氣百分百的孫燕姿,
孫燕姿的歌聲有種聽久了不會無聊的特質,
這點擁有的歌手可不多...
今天重新聽過孫燕姿大部分歌曲之後,
每一首聽來都很優,
一點都不會有比較早之前發行的歌曲就比較難聽的情形,
在這堆好聽的孫氏情歌中,
我注意到了這首「眼淚成詩」,
會注意到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二胡溫柔地開場,
而且也是這首歌的主奏的關係吧~
中國曲風的歌在每位歌手的專輯中不會多,
但是安插一兩首在專輯中就會顯得很獨特,
會讓人印象深刻。

推薦給大家~





歌名: 眼淚成詩
演唱: 孫燕姿
附註:
作曲: 劉寶龍,  編曲: Terence Teo
監製: ,  填詞: 林夕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REPEAT*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一首 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味 總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