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歲的林雨宣,

前幾場比賽(例如:天天想你我可以抱你嗎心碎的冰咖啡) 聽她唱起歌來,

到高音的部分似乎喉音有點重,

小女生的童音也存在著,

聽起來有點吃力...

不過在這禮拜的「藝人合唱賽」以及上禮拜的「學長姐合唱賽」似乎都有感動到我了...

因為最近林雨宣是我會在禮拜五晚上看完首播之後,

會想上網再聽一次的唯一一個參賽者。

 

【藝人合唱賽 -- 林俊傑(JJ) & 林雨宣】

 

 

 

就像評審張宇老師說的:「雨宣的口氣是好的,只是要再加強讓人聽下去的欲望」,

的確,

我漸漸聽到雨宣用心的一面,

她能唱出自己的口氣以及認真比賽的態度,

於是乎,

原本星光三沒任何想表態支持的我,

希望林雨宣能加油~挺進最後五強~

期待她的突破,

更相信自己和更投入地去演繹每首歌曲(包括表情、眼神和肢體) ,

一定可以的!

 

【相關連結】

林雨宣官方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