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推歌~黃雅莉的「相愛的人都等在這地方」(專輯『雅莉不怕』)

小評:

來自內地歌唱選秀節目"超女"第二屆前六強的"黃雅莉",
相信大家對她都很陌生,
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打著超女前六強的名號,
就相當引起我的好奇和興趣,
忍不住聽了這張專輯。

聽過這張專輯真的得訝異這位女聲,
有著很好的歌聲和歌唱底子,
嘹亮且有張力的聲線,
真的讓我耳朵不得不多聽幾次這位來自內地的女聲的專輯。
她的歌聲讓我想起了同樣來自內地的金莎和弦子、或者是台灣的郭靜,
都屬於那種很直接、乾淨、不拖泥帶水和歌聲多變化的特性,
像是今天要推薦的這首「相愛的人都等在這地方」,
副歌時一句句的"愛上你 那是我 一直追逐的夢想",
似乎能將注意力不停一直拉走,
不得不仔細聆聽,
情緒淡淡的,
卻將聽過之後的思緒拉得長長的,
很有吸引力。

推薦給大家~~



詞: 海潮
曲: 易桀齊

我喜歡 你肯定的目光落在我身上
對我說 以後不要一個人去流浪
我也想 有個人真心守候在身旁
生命才 才會圓滿

我們在 同一時間走進彼此心房
才發現 相愛的人都等在這地方
清醒時 找到彼此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要做你的信仰

愛上你 那是我 一直追逐的夢想
愛上我 讓你告別悲傷
那是你 那是我 一直渴望的天堂
相親相愛 去愛一場

愛上你 那是我 一直追逐的夢想
愛上我 讓你告別彷徨
那是你 那是我 一直渴望的天堂
相親相愛 去愛一場


我們在 同一時間走進彼此心房
才發現 相愛的人都等在這地方
清醒時 找到彼此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要做你的信仰

愛上你 那是我 一直追逐的夢想
愛上我 讓你告別悲傷
那是你 那是我 一直渴望的天堂
相親相愛 去愛一場

愛上你 那是我 一直追逐的夢想
愛上我 讓你告別彷徨
那是你 那是我 一直渴望的天堂
相親相愛 去愛一場

愛上你 那是我 一直追逐的夢想
愛上我 讓你告別悲傷
那是你 那是我 一直渴望的天堂
相親相愛 去愛一場
相親相愛 去愛一場


【相關連結】
黃雅莉 -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