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推歌~柯有倫的「愛愛愛」(專輯『ONE DAY』)

小評:

輕鬆愉快的節奏,
歌詞卻寫得是兩人相愛的很痛苦的心情,
有點反差,
很好聽的曲子,
編曲也很活潑,
歌詞如果改成甜蜜的版本,
不知道會不會相得益彰~

推薦給大家~





詞/曲/演唱:柯有綸

那一天是誰先說 goodbye 也許是我活該 讓你走的太快
不懂不懂要怎麼才能讓你明白
電視裡讓人哭的對白 句子裡的悲哀 不要假裝你不在
I try I try 永遠不會離開 Oh baby

*對不起已經沒有用 你已不會再回頭
 拼了命去改過卻還是空 沒有結果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Oh baby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傷害

在我家中等著你回來 煮了你最喜歡的晚餐
也許是我活該 讓你走的太快
我會在你身邊等著你醒來 準備你最喜歡的咖啡和早餐
原來這是戀愛 Oh 終於明白

Repeat *,#

站在的雨中要自己別太衝動
這一次我不會就這樣輕易放手
是你不懂 是你不懂 請聽我解說
因為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會永遠永遠保護著你

Yes I do Yes I do 讓我保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