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推歌~已經半熟的可愛教主楊丞琳的「習慣」(專輯『曖昧』)

小評:

高音有點嗲嗲的,
唱起情歌來很楚楚可憐的楊丞琳,
這首歌聽起來會讓人想好好的"疼"她呢~

這首歌是JS (Justin & Sophia) 的哥哥"陳忠義"寫的詞曲,在今年他們發行的「The JS Moments - JS的創作故事集」專輯中,也有收錄其中,妹妹"Sophia"唱起來有種全然不同的feel~一起推薦給大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M9UPDdWx0


作曲: 陳忠義
編曲: 林從胤
填詞: 陳忠義

分手已經兩年半 我們再度向寂寞取暖
沒有牽掛和不安

*失去彼此的陪伴 我們學著將回憶剪斷
 拒絕想念的試探

 曾經以為總會找到 說服自己的答案
 情緒卻在風浪平息後 被一通電話打翻*

#我已經漸漸習慣 忙碌把生活填滿
 和自己分享晚餐 試著活得更理所當然
 我已經漸漸習慣 對感情順其自然
 只是我還不明白 失去你的天空
 為何看來不那麼蔚藍#

REPEAT*#

相愛到了解的默契 怎能說忘記就忘記
我想我已經習慣你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