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我愛郭美美 郭美美,

今年發第三張專輯了,

這次的造型真的有令人"驚艷"的大效果阿~

頭髮變長了,

臉變尖了,

氣質變幽了,

整個有和第一、二張專輯形象真的給扭轉了好幾度。(見下圖)

郭美美-蛻變  

 

大家可能不大相信出道算晚的她,

今年已經28歲了,

查資料的當時是有點驚訝,

不過那又如何,

人依舊是正的,

歌聲依舊是甜美的。

郭美美-我愛郭美美2 

 

這次的第三張專輯「我是郭美美」,

郭美美更加的用心參予了專輯的詞曲部分,

包括"海水正藍"(作曲)、"代我愛他"(作曲)和"許願樹"(作曲),

一收錄就是三首歌曲,

才華真是掩飾不住阿...

郭美美-我愛郭美美3 

 

記得前幾天看郭美美上節目接受採訪的時候,

有提過她喜歡唱情歌,

想當然上面三首創作的歌曲都是情歌,

雖然稱不上經典情歌,

但都相當嬌柔甜美喔~

 

除了這三首之外,加碼推薦"二人同行",希望大家會喜歡~

 

 

《郭美美 - 海水正藍》

 

 

 

《郭美美 - 代我愛他》

   

 

 

《郭美美 - 許願樹》

 

 

 

《郭美美 - 二人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