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o-手太小
類型:國語歌曲
發行日期:2010-01

 

小評:

 

林曉培,

以一首「」而爆紅的她,

雖然一度因為車禍肇事事件而墜入谷底,

不過,

林曉培憑藉著愛音樂如癡如狂,

如血液如骨髓般的根深蒂固,

突破重重難關,

終於在2010年01月20日發行了全新專輯,

距離上一張專輯「第壹張」又已經兩年了...

這次這張專輯,

是全Live演唱收錄的,

所以有現場歌迷的掌聲和歡呼聲,

曲目也混雜了國、台、日和英四種語言,

可說是豐富度相當高,

就拿今天要推薦的這首「手太小」來說。

 

完全不同於專輯的版本,

經過了多年歷練後的林曉培,

現場演唱起「手太小」多了更多的生命力和真摯感,

很真真切切的一個演唱,

感謝~

林曉培終於又回來了。

 

推薦給大家~

 

 

作詞:Shino Zo 作曲:Shino 編曲:李士先


你有什麼不好 我最明瞭


從不在乎 狀況越來越糟


她能送 Gucci 的錶 誰會不要


早就收買(難道就收買)


你離開我懷抱 我陷得太深 失去了分寸


你良心幾分 這樣的殘忍


像載滿了謊言的火車 碾過我 臥軌的靈魂


我知道我的手太小 夢做得太多捧不了


明知得不到 卻又放不掉


自由被愛緊緊的套牢


我知道我的手太小 太野的你我抓不著


不願服輸 卻在你身後跌倒


我的付出 你永遠看不到(你永遠不明瞭)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iO9iwTfgUS4DfUt0FYVw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專輯其餘歌曲推薦】

Oh My Little Girl、You Light Up My Life、濃妝搖滾

 

【相關連結】

林曉培 @ 維基百科

林曉培 @ 個人Blog

林曉培 @ 香港曉本鯨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