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100天
類型:國語歌曲
發行日期:2009-12

 

小評:

 

林俊傑,

上個月發行的第七張個人專輯「100天」,

老實說,

聽過一遍兩遍而讓我留下印象的歌曲不多,

還蠻多芭樂歌曲的,

就僅至於普通好聽而已,

並無法讓我有想多聽幾遍的慾望,

當然,

還是有一兩首真的很特別的歌曲,

像是「媽媽的娜魯灣」等。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表達愛」,

又找來了女聲"廖君"(完全不認識??)一起對唱,

旋律也是走甜蜜和淡淡的愛意的歌曲,

這樣的曲目安排,

似乎成為了一種"公式",

像是上一張「JJ陸」的「小酒窩」找來"蔡卓妍"和上上一張「西界」的「發現愛」找來"金莎",

不過,

這樣也不賴,

為最近少之又少的男女甜蜜對唱情歌增加點數量也好,

不能老是唱"屋頂"或"珊瑚海"吧...

 

林俊傑-表達愛 

表達愛」,

歌名簡單易懂,

歌詞和旋律同樣也是,

雖然旋律有點芭樂有點公式,

不過,

甜蜜愛意都到位就好了。

算過關啦~

 

推薦給大家~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女聲:廖君


林:我們擦身而過
風捲起了沉睡的什麼
情緒在慫恿 撐開了懵懂
有一種衝動
廖:決定不沉默
畢竟有感覺的人不多
我不想就此錯過


林:眼睜睜看愛
廖:就這樣過嗎
林:至少我和你
廖:可以說說話
合:證明剛剛發生過什麼...
用表白 換一份期待
能不能就少一點忐忑 無奈
心還 繞著你徘徊
難道 真是愛
淚水流過 才明白
愛不愛 原來心裡早已 存在
幸福 不在千里外
讓我勇敢 表達愛...




林:眼睜睜看愛
廖:就這樣過嗎
林:至少我和你
廖:可以說說話
合:證明剛剛發生過什麼...
用表白 換一份期待
能不能就少一點忐忑 無奈
心還 繞著你徘徊
難道 真是愛
淚水流過 才明白
愛不愛 原來心裡早已 存在
幸福 不在千里外
讓我勇敢 表達愛...


用表白 換一份期待
能不能就少一點忐忑 無奈
心還 繞著你徘徊
難道 真是愛
淚水流過 才明白
愛不愛 原來心裡早已 存在
幸福 不在千里外
讓我勇敢 表達愛...


讓我勇敢 表達愛...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5QPmERqmtaVH-170FXjR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專輯其餘歌曲推薦】

背對背擁抱、轉動、媽媽的娜魯灣、第幾個100天demo版

 

【相關連結】

林俊傑 @ 維基百科

林俊傑 @ 官方網站

林俊傑 @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