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伴
類型:國語歌曲
發行日期:2009-12

小評:

 

最近幾個月參加了好幾場的婚禮,

也有幫忙開迎娶車隊的,

看新郎新娘幸福甜蜜的模樣,

內心還真羨慕呢~

我想該是換我的時候了吧~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

是來自黃小琥睽違了八年終於推出的全新個人大碟「簡單/不簡單」,

低沉、厚實、知性和感性兼具的好嗓音,

帶點沙啞的滄桑感,

我敢說"黃小琥的歌聲是最亞洲最性感最銳利的",

因為聽黃小琥唱情歌就有彷彿心如刀割,

一刀一劃就深深的命中心臟,

聽黃小琥唱歌似乎能看見歌曲充滿了生命、靈魂,

不僅如此,

聽黃小琥唱這樣勸人珍惜身邊另一伴的感性歌曲,

真的好touching,

內心一整個波盪不已,

一再得被黃小琥的歌聲吹起一陣陣的漣漪,

啊~

我發誓:「我會用盡所有可能去珍惜我的女友,也是我未來的另一半的。

 

推薦給大家~值得用心聆聽的一首好歌~

 

《黃小琥 - 伴 (專心聆聽版)》

 

 

《黃小琥 - 伴 (MV)》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l5su-XbK-0TOtc100Xy3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相關連結】

黃小琥 @ 維基百科

黃小琥 @ 官方網站

黃小琥 @ 快樂工作人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