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答應不愛你 

類型:影視配樂
發行日期:2009-12

 

小評:

 


挖喔~

真的太驚訝了~

可以聽到鄭中基的國語新歌

即便只是在這個月中才上檔的「仙劍奇俠傳三」電視劇的一首插曲,

也真夠了,

這真的驗證了好聲音絕對不寂寞和不被埋沒

即使鄭中基歷經了很多事情。

 

這首「答應不愛你」,

走芭樂催情路線

沒有華麗的前奏,

特地的安排,

一段旋律重複了兩三次,

簡單卻很催淚,

催淚的原因我想除了旋律有打到我的感動點,

最主要的原因是"鄭中基"他那久違的好聲音,

剛好的磁性、舒服的共鳴和一種歷經滄桑磨練的味道,

再搭配"仙劍奇俠傳三"中的「徐长卿和紫萱分手结局. 喝下忘情水」的劇情,

真的好合,

畫面中有歌,

歌中有畫面,

歌的一字一句都神奇地精準地的描述了劇情的每個畫面,

看著看著,

我的眼眶也紅了。

 

推薦給大家~

 

 

曲:金大洲
詞:孫藝


明明愛很清晰 卻又接受分離
我只剩失戀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愛早已融入呼吸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雖然很努力 練習著忘記
我的心卻還沒答應可以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答應了你不再愛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明明愛很清晰 卻要接受分離
我只剩失戀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就讓愛融入空氣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說好要忘記 偏偏又想起
原來我的心還沒有答應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雖然曾經答應了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卻又如何真的不愛你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wqYNkibbwSICZrw00XzF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相關連結】

鄭中基 @ 維基百科

仙劍奇俠傳三電視劇 @ 維基百科

仙劍奇俠傳三電視劇 @ 國際在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