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霖-信仰 

自信搖滾推歌~林依霖的「信仰」(專輯『我不是I'm Not』)

 

小評:

 

林依霖,

很特別的名字,

所以也很容易記起來,

用數字表達就是"010",

反過來念也是"林依霖",

一個很中性的名字,

內心確著一個不平凡的搖滾靈魂。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

吸收了外國的音樂知識和養分,

加上對音樂的熱愛,

練就了她一身的音樂才華,

看之前新聞的介紹,

她可是小提琴、長號、長笛和電吉他都會彈的,

也會作詞作曲的~

超強的~

 

今天要推薦的是她這個月發行的「我不是I'm Not」的主打歌「信仰」,

自信堅定的中音,

搖滾的調調和靈魂,

融合了"林依霖"獨有的個人特質,

海狸我很喜歡看著她那自信滿滿又開朗的表情,

再搭配上搖滾的樂曲,

一整個就被她的熱力四射的演出給完全吸引住了。

 

很值得一聽再聽的聲音和表演~推薦給大家~

 

 

作詞:嚴云農

作曲:林依霖

 

每個醒來的早上
開始一天的盼望
世界有無數扇窗
我能看見 怎樣的遠方


在我前進的路上
風景都是反方向
相信總會有一天
我會找到同行的肩膀


雖然你 還沒出現
卻已 給我 夢想 (翅膀)


我們帶著相遇的信仰 來到世界上
為了一個秘密的約定 找尋著對方
就算等待有一點漫長 心有點迷惘
但只要再向前走
我相信 我和你一定 會遇上


我知道人會說謊
也知道難免受傷
但我並不想反抗
因為有你 會在我 身旁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FpIvRuhQjxBNC.t00Xfd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相關連結】

林依霖 @ 官方部落格

林依霖 @ Facebook

陶喆和聲樂手林依霖 出輯創作、製作、錄音全包辦

林依霖發新專輯 吳克群站台大談往日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