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克帆-兩個世界 

惜別推歌~張克帆的「兩個世界」(專輯『我是個SOSO的男生』)

 

小評:

 

張克帆,

曾經是"紅孩兒"偶像團體主唱的他,

之後單飛也推出了7張個人專輯

聲勢感覺應該如日中天的他,

不知道為何"爆肥"而轉型成搞笑藝人,

真的真的糟蹋他那得天獨厚的氣質好嗓子。

 

就在2009年12月這個月,

張克帆終於推出睽違9年11個月後的個人EP「我是個SOSO的男生」,

雖然專輯只收錄兩首新歌和兩首伴唱曲,

但是海狸我還是不得不說,

哇~~~好懷念的聲音ㄚ~

辨識度超高,

音質超優,

嗓音純淨無雜質,

好像是個藝術品般的歌聲,

不管從哪個角度鑑賞都是個幾乎無瑕疵阿~~~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兩個世界」,

在張克帆的Blog和在「康熙來了」節目中都有演唱過,

這首張克帆的自創曲

旋律的編排雖然沒有令人驚艷,

但是歌詞的含意,

加上他和"歡歡"兩人的故事,

著實令人動容,

一種迫於現實無奈而不能再一起的戲劇性劇情,

嗯...

真的很有feel~

 

推薦給大家~聽完後記得抹去眼角的淚滴喔~

 

《張克帆 - 兩個世界 (康熙來了)》

 

 

《張克帆 - 兩個世界 (自彈自唱版本)》

 

詞:張克帆

曲:張克帆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你 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
你和我約定 到了明天 誰都不許再提起
你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
甜言蜜語 遲早都會說盡 再多真心擋不住黎明來臨
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連傷心都會來不及
兩個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命運
我雖然很有勇氣 但卻放不下自尊心
時鐘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還盲目的擁抱你
希望把這一刻時間 永遠鎖在黑夜裡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你 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
你和我約定 到了明天 誰都不許再提起
你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
甜言蜜語 遲早都會說盡 再多真心擋不住黎明來臨
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連傷心都會來不及
兩個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命運
我雖然很有勇氣 但卻放不下自尊心
時鐘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還盲目的擁抱你
希望把這一刻時間 永遠鎖在黑夜裡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你 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
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
你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oTqHyxMa2OHZgsW00XvJ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相關連結】

張克帆 @ 維基百科

張克帆's Blog @ 無名小站

張克帆狂減12公斤 歡歡開心噴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