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結婚吧 

結婚推歌~辛龍的「結婚吧」(專輯『唱作俱佳』)

 

小評:

 

(原名:辛隆),

曾經是搞笑藝人的他,

如今重新沉澱之後,

換個名字再出發,

就在上個月推出個人"創作"大碟「創作俱佳」,

我只能說真的很有心、很用心和很努力,

畢竟要做這樣的改變,

得先拋棄原先搞笑藝人的身分和推掉所有的通告,

有點孤注一擲的把演藝生命放在這張專輯上。

 

於是乎,

我也開始聽起他的專輯,

想聽他的轉變、努力和對音樂的熱愛的什麼程度。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歌「結婚吧」,

其實也沒有特別喜歡,

旋律有點單調和芭樂,

不過歌詞到寫的蠻有感覺的,

敘述著一個男人堅定和溫柔地說著可以給心愛的女人幸福的話語,

很浪漫,

很幸福美滿的氛圍。

 

推薦給大家~

 

 

作詞:廖瑩如
作曲:辛龍


該怎麼能走進你的夢中樣
閉上眼朝向著你感覺那份希望
你可知道他漸漸照亮我的黑暗
整個步伐中混亂變成堅強


我多想占有妳的幸福模樣
雖然我曾以為自己終將會孤單
遇見了妳我開始喜歡空出的肩膀
過往像等待為妳勇敢擔當


直到妳夢見我
每一步在移動
我這就在前往妳的夢想路上


結婚吧 一定要幸福不再是呼喚
妳在哪 即使不說話都那麼漂亮
男人的美夢 也有著溫柔的感動
為愛人淚灑


結婚吧 一定要幸福是我的白話
妳在哪 有多少掙扎請笑而不答
多美的美夢 進行著行進的承諾
夢一起抵達 請愛我


我多想占有妳的幸福模樣
雖然我曾以為自己終將會孤單
遇見了妳我開始喜歡空出的肩膀
過往像等待為妳勇敢擔當


直到妳夢見我
每一步在移動
我這就在前往妳的夢想路上


結婚吧 一定要幸福不再是呼喚
妳在哪 即使不說話都那麼漂亮
男人的美夢 也有著溫柔的感動
為愛人淚灑


結婚吧 一定要幸福是我的白話
妳在哪 有多少掙扎請笑而不答
多美的美夢 進行著行進的承諾
夢一起抵達 妳愛我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51OKJ5IxH5as6nJ00Xcf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相關連結】

辛龍 @ 超頻者天堂

辛龍 @ 互動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