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能沒有你 

為愛癡狂推歌~信的「不能沒有你」(專輯『趁我』)

 

小評:

 

信上個月剛發行的新專輯「趁我」,

真是越聽越甲意,(點我看上周推薦的"瘋狂")

可能最近抒情的、甜蜜的、溫柔的和哀傷的情歌聽多了

信的專輯一放,

一整個完全不同於大多數主流的"硬搖滾"歌路,

很快地就暫居我這一兩個禮拜的新歌排行榜榜首的位置。

 

信,

鐵漢柔輕的形象

痛徹心扉派的唱法

穿透力十足的嗓音

可以把癡情的或難過的情歌的氛圍濃度,

整個提升十倍有餘,

不過有個小缺點是,

也不能一下子聽太多遍,

畢竟信的高音實在太高,

對耳朵是個小負擔。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歌「不能沒有你」,

描述對愛的一種癡狂,

沒有愛就不能呼吸一般的偏執狂,

整首歌散發出似乎因為愛過頭,

而有種很沉很重的感覺,

不過,

還是聽得很過癮。

 

推薦給大家~

 

 

填詞:嚴云農
作曲:Kim Jin-Yong


出著太陽的雨 溫暖中有泥濘
一路謝謝你不離不棄
候鳥可以遷徙
也可以並著肩倔強地
朝霜雪 飛去


逆風或荊棘 傷不了愛情
你說能比翼 就一生懸命
沒有我高的身影
卻有比我深的堅定
My Love我不能沒有你
OH 你愛上 不說愛的人
但我會用一生懸念你
擁抱為你奮鬥的天命
我愛上比我愛我的人
我根本不屑燦爛我繽紛
只要我們


等待的真心 微笑的淚滴
我們用默契 去一生懸命
你像黎明的晨星
點亮我漆黑的眼睛
My Love我不能沒有你


一生需要走過多少人
才認得出珍貴的緣份
赤裸來 到盛開 到回首 到離開
一路上我都要有你在


OH我愛上 比我愛我的人
我根本不屑燦爛我繽紛 只要我們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CRDsRnlxui9ET2Y00X.1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相關連結】

信(蘇見信) @ 維基百科

信(蘇見信) @ 官方網站

信樂團 @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