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人鳳-洛可可 

珍惜幸福推歌~蕭人鳳的「幸福相隨」(專輯『洛可可動畫主題曲精選』)

 

小評:

 

蕭人鳳,

相信對大家而言是很陌生的名字,(我也不例外)

她曾替PC遊戲「仙劍奇俠傳三 - 問情篇」演唱主題曲 (點我看MV),

也替"洛可可動畫"演唱不少動畫主題曲,

僅此而已...

連網路上想搜尋她的資料也只找到兩個部落格。

 

聲音優美,

有種清新脫俗氣質和迷人韻味的蕭人鳳,

也許時運不佳吧,

至今似乎依舊默默無聞。

蕭人鳳 

 

不過,

蕭人鳳的作品中的這首「幸福相隨」,

歌詞再告訴人們要珍惜身邊的幸福,

幸福才會相隨,

蕭人鳳唱出的氛圍,

喜中帶悲,

悲中帶喜,

似乎可以嗅出歌曲中對幸福無即時掌握的無力感。

 

很悵然的一首歌~推薦給大家~要珍惜身邊的幸福喔~

 

 

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EOCMRylQqGwUlpw00R4O008l
(由於找不到這首歌的MV,只好放到試聽網址給大家試聽一小段... )

 


放兩顆完整的心 讓愛情洋溢幸福滋味
只要有你旁伴我的世界 立刻 綻放玫瑰


我問你究竟比較在乎誰 沉默 另人心碎
你的心還有過去的殘缺 叫我 如何面對


用力愛 愛到忽然了解 替代的愛容易累
有一天 陪你走出傷悲 張開雙手釋放一切


幸福相隨 分分秒秒都寶貴
不要等到 失去以後才後悔


我問你究竟比較在乎誰 沉默 另人心碎
你的心還有過去的殘缺 叫我 如何面對


用力愛 愛到忽然了解 替代的愛容易累
有一天 陪你走出傷悲 張開雙手釋放一切


幸福相隨 分分秒秒都寶貴
不要等到 失去以後才後悔


幸福相隨 走在前面讓你追
無路可退 心在痛也不流淚


幸福相隨 包容所有是與非
我才發覺 愛不完美但決對


幸福相隨~~~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ent.msn.com.tw/kkbox/album_content.aspx?id=EOCMRylQqGwUlpw00R4O008l

試聽步驟:
1.用IE瀏覽器開啟上述link
2.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3.此時IE會告知說"快顯已封鎖...",滑鼠點選這一列,選擇「暫時允許快顯」
4.此時IE原本顯是"快顯已封鎖..."的那一列,會變成"暫時允許快顯"
5.接著"重新"點選想試聽的歌曲
6.IE會彈出一個新視窗,接著等待片刻之後,便開始播送歌曲

 

 

【相關連結】

蕭人鳳' Blog @ Blogspot

蕭人鳳' Blog @ yam天空

蕭人鳳 @ 6621音樂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