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推歌~摳米西的「我不懂」(專輯『Simple Life 2009』)

小評:

摳米西,
本名"柯泯薰",
看她在StreeVoice網站上的介紹,
似乎是個剛踏入音樂圈不久的小女聲,
愛唱歌、有個性和喜歡大聲釋放自己情緒是她的風格,
她的聲音是值得期待的好聲音,
乾淨單純而直接,
和聽眾的連結絕對都是直來直往,
絕不拐彎抹角的感覺。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我不懂」,
我喜歡她放在StreetVoice網站上的「舊版本」,
舊版本只有吉他伴奏,
雖沒有啥編曲可言,
但是可以聽得最真摯最直接的想法和思維在歌曲中,
很真切很濃烈的大聲歌唱,
快節奏的旋律聽得很是過癮。

推薦給大家~


柯泯薰-我不懂 (<--點圖聽音樂)

作詞者:摳米西     作曲者:摳米西
編曲者:蠢雞蛤     演唱(奏):摳米西

不斷無奈著說 為什麼妳不夠溫柔
不斷找藉口說 來掩飾自己犯的錯

是我太過任性太過自我放縱
是我的占有讓你失去了自由
你沒說 這壓力多麼重

是我不懂曾經給的感動
是你無怨無悔毫無苛求
我不懂 那無心的冷落 你難過

是我不懂總是過分要求
你卻還是給我更好生活
我不懂 你沒說出的溫柔

不斷沉默的說 為什麼妳不夠愛我
不斷找理由說 來掩飾自己太冷漠

是我太過維護自尊太過懦弱
是我的倔強讓你偷偷的淚流
你沒說 這負擔多麼重

蔚藍天空 倒映著 燦爛笑容
這一分鐘 的擁有 相同


【專輯試聽】

試聽網址: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misike/


【相關連結】

柯泯薰 @ StreetVoice

柯泯薰 @ 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