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推歌~張韶涵的「偶爾」(專輯『第五季』)

小評:

睽違近兩年的Angela,
終於推出第六張個人大碟了,
只能說期待好久了~
心裡一直對張韶涵的第三張專輯中的「隱形的翅膀」這首歌不僅勾住我的心,
還把我整個人的魂魄都給勾去了,
一直到聽完還久久不能自己...
印象超深刻的。

﹝張韶涵 - 隱形的翅膀﹞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偶爾」,
又是一首很Angela的情歌,
恰到好處的
咬字,
高音時獨特的共鳴且清亮又不尖銳,
營造的整個氛圍就是惆悵和感傷,
老狀況,
還是一樣一直到聽完都"久久不能自我
"....


一起跟著Angela在這首歌中共處"惆悵"的情感吧~推薦給大家~~



    作詞/作曲:王雅君
    編曲:吳慶隆
    製作:陳俊廷

    *我們都曾經失去愛情 
     從你的身上 我認識刻骨銘心 
     錯過的花季 我的心也糾結成冰 
     我們都曾經非常努力 卻常常的嘆息 
     常常有了疑問句 所以我離去*

    #偶爾很清醒 偶爾卻抗拒
     偶爾有睡意 偶爾很傷心
     當我們反覆練習
     想讓愛歸零 但無能為力

     偶爾很開心 偶爾卻下雨
     偶爾有夢境 偶爾很想你
     當我們同時安靜
     也做了決定 卻不要再見你#

    REPEAT*##


【相關連結】

張韶涵 - 維基百科

張韶涵 - 官方討論區

中天主播稱張韶涵是「吸毒歌手」 網友氣炸要求公開道歉 (2009/10/06 1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