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0/02推歌~郭書瑤(瑤瑤)的「放棄你」(專輯『愛的抱抱EP』)

小評:

是的,
繼上個月一號(09/01)推薦過瑤瑤的「來不及說再見」之後 (點我看舊文章),
今天又要推薦瑤瑤同一張專輯的「放棄你」。

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想再跟大家說明一遍,
除了那首「愛的抱抱」我承認真的有點"瞎"之外,
瑤瑤的歌聲尤其在這首情歌「放棄你」中,
真的和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
誠摯又輕柔的歌聲,
夾雜的一點點嬌嗔的娃娃音,
聽著聽著會心疼她,
會讓人很想疼她和呵護她。

也許她之前給人的印象完全就是靠外型和身材來搏版面和大家的眼光,
但是這次希望大家暫時拋棄這樣的印象,
給她幾分鐘的時間,
聽聽瑤瑤認真用心的另一面吧。

推薦給大家~

(P.S.) 這首歌的詞曲是「吳克群」的創作喔~

﹝瑤瑤 - 放棄你 (MV)﹞


﹝瑤瑤 - 放棄你 (自彈自唱版本)﹞


詞曲:吳克群

我想我並不聰明
我沒有你的機靈
在愛情變質之前我沒反應
沒察覺你的表情

你知道我不聰明
所以才選擇放棄
放棄去猜你每一個反應
去猜你是否變心

放棄你
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
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你
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你
等於放棄我自己

你知道我不聰明
所以我選擇放棄
放棄去猜該如何留住你
放棄了所有回憶

放棄你
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 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你 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你
等於放棄我自己

放棄你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
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你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你等於放棄我自己

放棄你等於放棄我自己


【相關連結】

瑤瑤第二波主打「放棄你」 吳克群操刀

瑤瑤 - 維基百科

瑤瑤 - 無名小站

瑤瑤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