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推歌~摩天人的「我等不到妳」(專輯『閃亮的日子電視原聲帶』)

小評:

摩天人...
老實說我也很不熟,
只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是"五人"團體,
這樣而已。

所以,
會推薦這首歌絕對跟演唱者無關,
純粹是因為喜歡這首歌「我等不到妳」的那種行進曲式的節奏,
一個人接著一個人演唱的層層疊起的層次感,
以及整首歌不停地芭樂地重複著這兩段歌詞:

我等不到妳
覺得自己太失敗

我等不到妳
這一切不太意外


簡單而明確的記憶點,
就我聽出來的兩個男聲的聲音乾淨、漂亮且清晰,
其實聽他們的歌不停地讓我想起以前的一個團體"Y.I.Y.O.",
他們也是男子美聲團體,
歌曲的部分也是芭樂地很好聽,
每個人的聲音都挺有特色的,
可惜多年前就解散了。


﹝YIYO - 自然而然﹞



﹝摩天人 - 我等不到妳﹞



作詞:許宇傑
作曲:摩天人

等不到你
是否還等待
別再猶豫該不該
天亮太慢
夢醒了難挨
只剩一個人慘白
那寂寞的夜
發現妳也在線
愛卻沒有隨之而來
字字依戀
換來是空白
感覺被自己出賣

我等不到妳
這一切不太意外
妳的心像懸崖
傷心的我被迫離開
就算如此
我卻愛上這片段
重複著遺憾

我等不到妳
覺得自己太失敗
我一直在懷疑
妳是已經有人做伴
我只好把背叛當做擋箭牌
轉身離開~

我等不到妳
這一切不太意外
妳的心像懸崖
傷心的我被迫離開
就算如此
我卻愛上這片段
重複著遺憾


【相關連結】

摩天人 - 明星事務所

Y.I.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