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推歌~四月與盒子的「小事情」(專輯『丁亥筆記』)

小評:

「四月與盒子」是來自北京的兩人團體,
一男(Box)一女(April)的組合並不多見,
台灣只有JS兄妹和他們是一樣的類型,
女生是主唱,
男生則是吉他手。

這首歌曲走輕快活潑的小品風格,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吉他伴奏部分,
吉他彈得很行雲流水,
吉他聲清脆悅耳,
加上主唱April甜美嬌嗔的歌聲為這首歌作了輕柔的詮釋。

推薦給大家~~



你說你和我之間都是小事情
 就算有再多爭辯都沒有關係
 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當作治理名句
 我的小情緒柔化成小聰明
 我們之間並不需要小心翼翼
 隔著不同的外衣能洞悉對方誠摯的心機
 你總是突然襲擊給我驚喜我明白不容易
 你越故作神秘我越滿心歡喜
 我跟著你 一步也不會停
 不願意錯過每一幅沿途風景
 沒什麼能代替你給我的勇氣
 小的事情大的道理累積的點滴
 
 我們之間並不需要小心翼翼
 隔著不同的外衣能洞悉對方誠摯的心機
 你總是突然襲擊給我驚喜我明白不容易
 你越故作神秘我越滿心歡喜
 你要我跟著你 一步一步珍重前行
 執意緊握彼此溫熱的手心
 留下篇篇回憶慢慢溫習
 DA.....


【相關連結】
四月與小盒子 - StreetV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