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推歌~胡楊林的「她的空房間」(專輯)『她的空房間數位EP』

小評:

前年十月發表的對胡楊林上一張專輯「香水有毒」感到振奮的文章 (點我看舊文章) 之後,
隔了都快兩年了終於又聽到她的歌曲「她的空房間」了,
只是可惜的是這次發行的是"數位EP",
不是一整張專輯...怎會這樣...
這樣根本聽不夠阿~~


好險這首歌,
又是一首很觸動人心的好作品,
這首講述"心碎"的歌曲,
很適合胡楊林的"冷列"性質的歌聲來詮釋,
歌曲中不斷營造的一種冷演旁觀,
一種傷心又掉淚的氛圍,
聽過整首歌之後,
都覺得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
真的…
胡楊林唱的很有味道,
不需要高音飆唱和轉音修飾,
胡楊林就是可以做到這麼強的渲染力。


推薦給大家~



在一起難過 分開又不捨
那中間又應該是什麼
難道這一切的錯都是我
愛你沒有說

你牽她的手 我也會難過
但我沒有嫉妒的理由
為何守在你身邊的人
永遠不是我

你記得也好
也只好忘掉我愛你比她早
從沒想過要你在我面前
勉強的微笑

我看你走進她的房間
臉上掛著從沒有過的甜
門外的溫度已成冰點
我只願相信 你們一直也都無眠

我看你走進她的房間
還是不能離開這傷心畫面
沉默讓距離那麼遙遠
就讓一切結束 在你關上門的一瞬間

在一起難過 分開又不捨
那中間又應該是什麼
難道這一切的錯都是我
愛你沒有說

你牽她的手 我也會難過
但我沒有嫉妒的理由
為何守在你身邊的人
永遠不是我

你記得也好
也只好忘掉我愛你比她早
從沒想過要你在我面前
勉強的微笑

我看你走進她的房間
臉上掛著從沒有過的甜
門外的溫度已成冰點
我只願相信 你們一直也都無眠

我看你走進她的房間
還是不能離開這傷心畫面
沉默讓距離那麼遙遠
就讓一切結束 在你關上門的一瞬間

我看你走進她的房間
還是不能離開這傷心畫面
沉默讓距離那麼遙遠
就讓一切結束 在你關上門的一瞬間



【相關連結】

胡楊林 - 百度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