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推歌~擁有少見高亮歌聲的"黃雅莉"的「愛光臨」(專輯『雅莉不怕』)

小評:

前天才剛推薦過黃雅莉的歌曲「相愛的人都等在這地方」(按我觀看文章),
今天實在不得不再推薦這首「愛光臨」,
因為真的又是一首好歌和精妙的詮釋,
雅莉的歌聲經過這幾天的一再聆聽和研究,
歸納出相像的歌手有孫燕姿、郭采潔、庭竹和金莎,
有這麼多舉得出例子的結果並非不好,
畢竟這就表示她的歌聲不是平凡無奇的,
而是擁有很多女歌手的聲音特質,
這點就很神奇了,
也希望大家有空多聽聽她專輯中的其他歌曲,
相信會有更多的發現,
我保證!!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歌「愛光臨」,
整首歌除了前面的中低音鋪陳,
副歌歌始就是一整個亮,
有如走出黑暗隧道看見陽光那樣的亮,
除了亮之外,
還有流暢且真假音轉換於無形無色的天份技巧,
整首歌的的曲風很有節奏和記憶點,
聽完之後是一整個舒爽。

推薦給大家~



詞:林建良
曲: 王宗宇

想的太多 不如放空 憑直覺感受
我也想過 這樣牽手 一直到以後
不聽那些空泛承諾 用眼神交流
想說話 你都有空

浪漫故事 聽的太多 都是些傳說
流星劃過 你抱著我 這樣才感動
延著河邊走到盡頭 幸福很遼闊
我累了 你都等我

愛光臨 此刻 照亮 我和你
哪天我忘了自己 也一定記得你
明天還要更珍惜 輕聲我愛你
就是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