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推歌~張惠妹的「好膽你就來」(專輯『阿密特』)

小評:

等了好久終於在上個月底等到的阿妹新專輯,
不過這次阿妹似乎不甘用既有的形象再次出專輯,
於是用之前在金曲獎上表演過用的新形象(點這看影片)來當作這次專輯的新造型和形象,
專輯名稱就是她的原住民名字「阿密特」。

老實說,
並不是很喜歡阿妹這樣的轉變,
好像有點太突然,
好像有點太衝了,
專輯裡面的歌多了很多電吉他、Bass、強力節拍的鼓聲等重金屬音樂,
我還是比較喜歡唱情歌的阿妹,
用歌聲讓人著迷的阿妹。

不過,
多聽幾次之後,
是有發現其實這樣的轉變還可以接受,
至少就當作心情不好時,
不是只能拿Linkin Park的專輯來聽,
以後也能拿阿妹的專輯來發洩了...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歌,
就是阿妹難得且似乎是第一次收錄的台語歌曲,
而且還是搖滾曲風的台語歌曲,
這首歌「好膽你就來」,
從電吉他開場時,
就會很想放聲打吼來紓解壓力和不爽,
接著聽到副歌時,
不斷地五連拍的一百磅重力節奏,
聽的超超超High的,
會很想瘋狂亂跳、亂踩和亂打,
跟著旋律亂亂亂瘋狂!!!!
而旋律雖然有點像伍佰的歌曲,
不過管他的,
聽得爽就好!!! 哇哈哈~

推薦給大家~~~一起跟著用力甩頭吧~



作詞/作曲:阿弟仔
編曲:Martin Tang
製作:張惠妹/阿弟仔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的面來紅紅
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 是要打算按怎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整天在茫茫
你的心我的心現在賣擱假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來氣心魯命
你的心我的心結結作一伙 是要打算按怎

攏細你啦 攏細你啦 攏細你害我整天在火大
你的心我的心現在賣擱假 

要討我的愛 好膽你就來 賣放底心內 怨嘆沒人知
思念作風颱 心情三溫暖 其實我攏知 好膽你就來



【相關連結】
張惠妹 -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