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推歌~高以愛(Alisa)的「愛的力量」(專輯『Alisa高以愛』)

小評:

曾經在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節目中,
以25分滿分PK掉當時的冠軍熱門人選梁文音的Alisa,
終於在今年六月發行專輯了,
當時對她的印象只停留在只會唱快歌、會跳舞的胖妞而已,
沒想到這次發行專輯的形象,
瘦了一大圈,
雖然還是有點胖,
不過已經有點脫胎換骨的感覺,
這點要給予鼓勵一下~

今天要推薦的這首歌曲,
是Alisa新專輯中的一首比較內斂、比較不外放而是放在內心給它徹底慷慨激昂的,
聽這首歌,
不用聽Alisa瘋狂亂飆高音,
不用聽Alisa壓低喉嚨興奮狂吼,
反而可以聽見Alisa收起一堆多餘的技巧,
專注地放感情地唱這首需要十足用心的詮釋的歌曲,
這首歌的曲風和副歌的三連音唱法,
讓我想起了"蔡依林"的「假裝」,
也是一首好歌,
我很enjoy在這首歌曲的氛圍中,
有一種似乎真的可以鼓起勇氣和力量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



詞:左安安/黃怡
曲:左安安

風雨 後有曙光 照亮 每個心房
背起 重重行囊 準備好了就不會再害怕
思念 凍結成霜 寂寞 無力抵抗
用盡 所有能量 我只能 尋找著 有你的 天堂

Oh愛... 永遠在 永遠在 我身旁
就算 一路上 會留下 多少道傷 有多少道墻
拼命堅持著 決不投降
Oh愛... 永遠在 永遠在 我身旁
他會 帶著我 勇敢的 面對狂風 穿過巨浪
就算風浪已經 壓痛我戶膀
全都是因為 愛 的力量

風雨 後有曙光 照亮 每個心房
背起 重重行囊 準備好了就不會再害怕
思念 凍結成霜 寂寞 無力抵抗
我沒有慌張 硬撐著堅強
我只能 尋找著 有你的 天堂

誰讓我 的心發燙 愛 已在弦上
我不再徬徨 為什麽徬徨
因為 你就是 那一道 光...

Oh愛... 永遠在 永遠在 我身旁
他會 帶著我 勇敢的 面對狂風 穿過巨浪
就算風浪已經 壓痛我戶膀
全都是因為 愛 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