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推歌~許慧欣的「Wonderland」(專輯『愛極限』)

小評:

擁有脫俗氣質的美女許慧欣,
這種難得的特質,
也讓許慧欣獨樹一格,
我自己一直認為她很像漫畫中那種"雪女"或"女神"的feel~
或許很多人都認為許慧欣比較適合唱楚楚可憐的歌,
我倒覺得像這次發行的新專輯「愛極限」中,
特別咬住我耳朵的就是「Wonderland」這首歌,
輕快、活潑、奔放的曲風,
許慧欣開朗的情緒完全在這首歌的詮釋中散發出來,
加上她那嬌嗔的聲音,
讓人彷彿有牽著正妹快樂地遊玩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



點鏈結,聽好歌


作詞:馬休
作曲:Kempe Fredrik
編曲:黃中岳
製作:陳若愚

蠟燭吹熄以後
有多少沒實現的心願被忘記
成長的足跡裡
遺失了多少曾經愛的玩具
看世界的眼睛(很久以前)
曾像天使純淨

Oh wonderland wonder land
永遠都再我心裡
My wonderland wonder land
誰在等著我回去 
木馬旋轉的天際
純真仍在樂園裡 沒忘記

每張照片裡
聽見你練習跳舞彈琴的聲音
小時後的回憶
我收再放滿心得筆記的抽屜
不夠高的身影(勇敢前進)
有天使的羽翼

*Oh wonderland wonder land
 永遠都再我心裡
 My wonderland wonder land
 請你等著我回去
 世界會讓人傷心
 心情卻在樂園裡 放了晴*

路很遠 找地方休息
我遇見 好多風景
夢想實現在
不說的心願裡(我回到 樂園裡)

Oh wonderland wonder land
My wonderland wonder land
木馬旋轉的天際
純真仍在樂園裡 沒忘記

REPEAT*

蠟燭吹熄以後
有多少沒實現的心願被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