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推歌~戴佩妮的「這就是我」(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小評:

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鬼靈精怪的才女"戴佩妮",
之前還不是很注意她,
只覺得她的歌都很有自己的一種特殊風格,
並不特別討厭也不特別喜歡,
一直到去年開始吧,
戴佩妮幫自己的數位歌曲"吹嗶嗶"導MV,
以及幫方炯賓導MV ""之後,
便開始注意這位女聲不僅會創作歌曲,
還會導MV,
甚至還導的不錯,(已確定入圍今年第二十屆金曲獎的"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
真是太有才華啦~~

恩...
回到主題,
今天要推的這首歌曲,
是戴佩妮這個月發行的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中的一首歌曲,
一首表達自我的歌曲,
採搖滾曲風,
很明確的鼓聲、搭配著電吉他聲音,
整個旋律聽起來就會很想跟著搖頭擺身體,
編曲雖然都是強節奏的樂器所組成,
但是都不能掩飾戴佩妮活力十足且充滿個性的演唱,
聽了會有種舒爽感~

推薦給大家~~



作詞:戴佩妮 / 作曲:戴佩妮       
     
 我沒有很多錢but I think 我很夠用
 
 我沒有很多人追I don’t think 我不快樂
 
 我生活也許boring對你而言but我idea有很多
 
 吃飽就想想飽就睡簡單不囉唆
 
 I feel so high
 
 I feel so good
 
 I feel so happy with my 二手牛仔褲
 
 So sorry baby baby baby baby
 
 你要想清楚 若選擇了我就要接受我 這樣子的我
 
 這就是 這就是 這就是 這就是 這就是 這就是我
 
 我沒有很多夢but I think 一個就夠
 
 我沒有很多學問I don’t think 我沒有用
 
 我過的活的意義don’t you think平凡多難得
 
 我寫著唱著看著聽著讀著我生命的歌
 
 I feel so high
 
 I feel so good
 
 I feel so happy with my 二手牛仔褲
 
 So sorry baby baby baby baby
 
 你要想清楚 若選擇了我就要接受我 這樣子的我
 
 I feel so high
 
 I feel so good
 
 I feel so happy with my 二手牛仔褲
 
 So sorry baby baby baby baby
 
 你要想清楚 若選擇了我就要接受我 這樣子的我 這就是我
 
 I feel so high
 
 I feel so good
 
 I feel so high
 
 I feel so good
 
 I feel so high
 
 I feel so good
 
 I feel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