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推歌~張芸京的「戀人的時尚生活」(專輯『破天荒』)

小評:

三立歌唱比賽"超級偶像"第一屆冠軍,
可能因為是第一屆的關係,
又加上大忘詞被淘汰後的浴火重生戲碼,
張芸京拿到冠軍前後,
也是集結了很多人的目光,
終於在2009年5月推出個人首張大碟,
這張專輯中,
除了主打歌的"黑裙子"我很喜歡之外,
接下來就想推這首"戀人的時尚生活",
電吉他撥著主節奏,
搭配小聲的鼓聲加強節奏進行感,
一種滄桑且浪跡天崖的感覺整個濃濃地宣洩出來,
張芸京低聲地的吟唱著整首歌,
副歌時加點假音和力道,
整個就很有一個人走在寬廣大道上,
內心有種惆悵感和孤單感的feel~
聽得很意猶未盡~
很特別~

推薦給大家~


http://www.youmaker.com/

詞:張芸京 曲:蔡健雅

走 回家的路 不用裝酷
天塌下來我也不在乎
看烏雲密佈 我很清楚
雨下了妳也不認輸

昨天的壹點衝突 我終於心裏有數
關於小幸福

要不是有妳的照顧
做好早餐給我領悟
我是否該還妳壹點呵護
看見妳雨傘手機才有感觸
真是說穿了愛
都是平凡的祝福

心 曾經鎖住 曾經孤獨
後座沒有誰將我抱住
而妳的溫度 而妳的安撫
提醒我應該要知足

那天我哭的時候 妳說妳懂我辛苦
那是小幸福

要不是有妳的照顧
做好早餐給我領悟
我是否該還妳壹點呵護
看見我鑰匙手機才有感觸
其實說穿了愛
都是平凡的祝福

要不是有妳的照顧
做好早餐給我領悟
我是否該還妳壹點呵護
讓妳的明天 後天 都快樂

其實戀人啊 只是這樣
其實時尚生活 也不過這樣
而真正的愛 都是平凡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