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推歌~徐佳瑩的「來我身邊」(專輯『超級創作排行榜』)

小評:

由於最近的新歌聽得差不多了,
開始聽起了舊歌,
熊熊聽到徐佳瑩的這首少見的男女對唱情歌"來我身邊",
一首甜蜜幸福小品,
聽的時候頭會跟著搖擺、嘴巴會不由自主的跟著哼唱,
聽完之後走起路來會小跳耀的那種,
甜蜜蜜的滋味,
聽完之後還會殘留在耳朵裡阿~
歌曲的編曲如徐佳瑩之前的歌曲一樣,
採用簡單的樂器組合,
這次是用吉他輕快的撥弦開場,
副歌時加上鼓聲加強節奏,
很好聽~很happy~

忘了提到這首歌的男女合聲,
有時男生唱主音、女生合音,
有時女生唱主音、男生合音,
交錯合音的感覺很棒~
加分~

(P.S.)徐佳瑩的個人首張大碟確定在5/29問世囉~大家趕緊存錢準備買唱片啦~(消息來源)~哈~我不是唱片公司的宣傳人員,只是很為這樣子的新一代才女的誕生開心~

推薦給大家~



作詞:徐佳瑩 廖韋卓
作曲:徐佳瑩 廖韋卓

跌跌撞撞跌跌 慌亂之中穿錯了鞋

心電感應交會 帶我穿越舞池中間

隱隱約約看見 夢裡反覆出現的畫面

試著找尋 那雙熟悉的眼

誰擅自撥動我繃緊的心弦

總覺得有點不安全

我要為你轉動五彩的情節

我和你 我和你合奏動人情節

來我身邊 靠近一點

水中的倒影已經慢慢重疊

就在身邊 離你不遠

假裝從未見過你美麗的臉

來我身邊 靠近一點

你的美任誰喝了都會醉

心跳模糊了界線

黎明前只想抱著你轉圈

為你穿上愛化成的圓舞鞋

就怕醒來身邊只剩你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