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推歌~青鳥飛魚的「昨天是你生日」(專輯『一匹』)

小評:

來自內地的兩人男生團體,
我是一直到上周五的娛樂百分百的單元"百分百聽證會",
才知道有這號人物的,
原本以為他們是搞笑團體,
專唱些怪怪歌,
就好像這次的主打歌"怪怪女"一樣奇怪,

可是神奇的是,
我居然聽到專輯中有一首不錯聽的情歌「昨天是你生日」,
唱歌的聲音很乾淨清亮,
和音也挺舒服的,
這...差別太大了吧~
不過,
還是推薦給大家~


(因為找不到試聽的歌曲,改天補上)


作詞:林文炫
作曲:胡彥斌

昨天是你生日 你吃了蛋糕沒
還記得你不喜歡巧克力口味
吹熄了蠟燭又多了一歲
純真的眼淚離我們越來越遠

昨天是你生日 你想起了誰
帶著寶劍的白馬王子他有沒有出現
很想知道你離家出走的那個夏天
跟你一起的男生到底是誰

昨天是你的生日 你許了哪三個心願
身體健康 世界和平 還是賺很多錢
我已經知道幸福的青鳥 要勇敢去追
已經知道有苦有笑的人生 才算完美 真正的完美

昨天是你生日 你吃了蛋糕沒
還記得你不喜歡巧克力口味
吹熄了蠟燭又多了一歲
純真的眼淚離我們越來越遠

昨天是你生日 你想起了誰
帶著寶劍的白馬王子他有沒有出現
很想知道你離家出走的那個夏天
跟你一起的男生到底是誰

昨天是你的生日 你許了哪三個心願
身體健康 世界和平 還是賺很多錢
我已經知道幸福的青鳥 要勇敢去追
已經知道有苦有笑的人生 才算完美

昨天是你的生日 你許了哪三個心願
身體健康 世界和平 還是賺很多錢
我已經知道幸福的青鳥 要勇敢去追
已經知道有苦有笑的人生 才算完美 真正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