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推歌~蔡依琳的「你快樂我內傷」(專輯『花蝴蝶』)

小評:

一直以來對蔡依琳的歌聲沒啥特別的感覺,
不特別好聽但也不難聽,
快歌部分則是MV吸引我多過演唱功力,
慢歌部分目前為止記得住的好聽歌曲,
真的想不大起來,
周杰倫方文山為她寫的"倒帶"倒是還有點印象,
說了這麼多,
只要是想說Jolin在今年發行的"花蝴蝶"專輯中,
抓住我的注意力的歌曲,
就是這首歌名也很特別的"你快樂我內傷",
很喜歡歌曲中在演唱到副歌時,
吉他主奏加上電吉他不時撥出一種哀傷的感覺的高音,
很有加分的效果,
很喜歡這首歌的編曲。

推薦給大家~





來不及愛到平淡
就要告別你狂熱的糾纏
我還在享受 愛得提心吊膽
你這個人忽然再與我無關
來不及甘苦共享
我就變成你和她的負擔
你要我原諒 我無法抵抗
你卻忍不住心花怒放
你的快樂讓我內傷
表情細胞已經死亡
所以笑得比哭還難看
我的大方讓你釋放
你不用像囚犯逃亡
難道愛過我是場苦難
是你火中送炭 我還能怎樣
我的自尊快將死亡
只為你不肯假裝悲傷
我眼看你灑脫逃亡
眼淚已在你眼中埋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