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推歌~動力火車的「愛上你不如愛上海」(專輯『繼續轉動』)

小評:

一段簡單又清亮的鋼琴聲開場後,
顏志琳和尤秋興陸續接力清唱,
看似平淡無奇的唱完了歌曲A段,
卻為了後面的合唱鋪了很大的路,
耳邊響起的是那高音中夾雜著氣質書卷氣的"林志炫"的歌聲,
原來這首「愛上你不如愛上海」是動力火車和林志炫合唱的歌曲,
歌曲本身則是翻唱Air Supply的「Goodbye」,
雖然是翻唱歌曲,
但是我覺得這首歌由這三位高音實力派的歌手來互飆高音,
一則剛猛、一則柔中帶剛,
在空氣中互相激盪的迸出絢爛的火花,
搭配電吉他和重節拍的鼓聲,
真的很過癮、很爽快!!

推薦給大家~~





作詞:顏璽軒、Foster David、Linda Thompson / 作曲:Foster David、Linda Thompson       
     
 我不想再一個人醒過來 所以在街上徘徊 幻想你會迎面走來
 我不想太清醒面對未來
 所以跟自己喝開 用酒精將自己掩埋
 
 我從外灘頂樓看海 我想你在千里之外
 檢查手機有沒有開 我想你會 打來
 
 愛 讓我學會等待 讓我脾氣變壞
 懷疑自己何必要存在
 愛你讓我好孤單 面對所有人看壞
 都說愛上你不如 愛上海
 
 想想我們這一路走過來 衝突多過了愉快 愉快多過對愛坦白
 
 黃浦江已流入大海 我想你在千里之外
 夜深了你還不打來 我想你在 你在
 
 愛 讓我學會等待 讓我習慣失敗
 懷疑自己何必要存在
 愛你讓我好孤單 不要連你都看壞
 你是我有史以來 今生最愛的最愛
 別說我愛上你 不如愛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